一十一君

Denn Ich gehöre nur mir

【铁虫/上海卷】需要

优秀零分作文示范
标准800高考作文字数
全程胡说八道
OOC预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需要



“我得过去。”他执拗地盯着面前的Ned,对方正朝他露出一副难以置信的神情。

“我得去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况。”于是他又重复了一遍,轻轻地摇了摇头,朝Ned露出藏在他外套之下的战衣一角来,“纽约市民需要我,Stark先生也需要我。”

你在说谎,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他心里探出头来,Stark先生才不需要你,你甚至算不上是正式的复仇者。

至少纽约市民的确是需要我的,Peter想,纽约市民现在需要一个伙伴,一个好邻居,一个出色的超级英雄,能够帮他们抵御即将到来的攻击——而他正巧具备以上资质,需要他刻挺身而出的时刻到了。

如果Stark先生在这儿,在这逼狭的校车里,Peter继续想,如果他见到远处这样诡异且令人感到不安的状况,他一定是要朝着战场中心奔去的。

“好吧。”Ned看看他,又看看远处不断朝着地面逼近的Q-ship,倏地站了起来,装模作样地大惊失色。

“天哪!”小胖子指着窗外的飞船尖叫起来,“我们就要死啦!”

于是人群窸窸窣窣地朝着窗外探去,Peter也得以从校车里脱身。“能力越大,责任越大”,他把这句话在牙关之中绕了几遍,混合着迎面而来的风沙囫囵吞下。他朝着战局的中心飞掠而去,人群的尖叫声在他的脚下炸裂,高分贝的混乱刺得他耳膜发疼。

今天的纽约其实天气不错,今早他起来的时候发现连绵了几日的雨停了,金子般的阳光透过宽大的玻璃窗铺洒进来,那些灰尘就在柔和的光柱里悄然打着旋。不过眼下的纽约显然又是另一番景象,Q-ship的逼近带来了一阵阵的狂风,裹挟着垃圾和广告牌冲天而起,塑料袋也被卷到天上,猎猎作响。

他就在这时发现了Tony,对方穿着一件他从未见过的战甲躺在公园的草地上,而另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生物正拿着武器朝Tony挥去。

Stark先生需要我。他在这一瞬间甚至有些得意,这些轻飘飘的情绪不断地排列组合,最后开始在他的心头趾高气昂地跳起舞来。他轻而易举地接下对方用尽全力的一击,抛出蛛丝朝着高处攀去。嘿,他在心里给自己鼓起了掌,Stark先生需要我。

这让他飘然,也给了他胡作非为的勇气,让他藏匿在飞船之上去了外太空,离开了坚实且安全的地面,登上了那一颗荒芜的、充斥着危险与死亡气息的星球。

他没有后悔,他从来都不会后悔。他可是蜘蛛侠,他想,纽约市民需要他,Stark先生也需要他。这些期待过于闪耀,以至于他只能马不停蹄地、坚持不懈地奋力朝着这些期待奔跑而去。




end.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4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十一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